μοναξιά

是个有污点的、需要背着黑历史一路走的人

大家好,我是七曜。没有在周末回应,以免破坏大家的心情。
以下几点:
1.我还在继续画同人,是因为我喜欢他们,也喜欢画画。 

2.换新号,是因为之前说过弃号,若是又重新拾起旧号,那才是背叛。 

3.各位认为是抄袭也好认为是过度借鉴也好的这件事,我不打算忘记,相反会一直背着,但这不是我丢下画笔的理由。
4.参加灵子g图的事情很早就已经说好,因此不能言而无信。 

5.关于“抱图”:我遇到的无数次抱图中,有做头像、做壁纸、私藏、刻章、私印明信片、做视频背景等等无数种情况,所以“可以抱图吗”的朋友们,烦请下次说详细一点,谢谢大家了。 

6.一直认为能和大家通过喜欢同样的人相识是一件幸运的事,三年以来至今如此,多谢大家。旧号已销,而新号就在这里。

评论(4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