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οναξιά

是个有污点的、需要背着黑历史一路走的人

【声明/检讨】

我为以下行为向落哥郑重道歉:


叠图描图且构成抄袭;逃避罪责拒不认错,使事情没有第一时间解决;以冲动且愚蠢的行为让事件发酵;


第一个问题是关于被质疑叠图的那张图,很抱歉之前撒了谎。在画的时候我确实描了落哥的图,并认为只描一部分不构成描图,从而为自己找到开脱的借口,借此洗脑自己,拒不认错。


第二个问题是我的逃避心理,事发后我找落哥对峙,坚称过度模仿不是抄袭。我的自欺欺人使得事情一拖再拖没能及时解决,这件事给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,包括弃号也是个逃避的终极表现,包括弃号也算是个逃避的终极表现,仿佛走得远远的就可以装作看不见,实际上这是非常自欺欺人的一种行为。落哥人好没有公开指责,所以也请大家务必不要用“落哥没有定罪”去辩论什么。

 

弃号换号皆是我自己的意愿,与旁人无关。销号是被骂急了冲动所为,而新号为何不愿意暴露自己:往外说,不想依赖过去的粉丝基础;往内说,是希望大家能够不带着有色眼镜去评价我的作品。


可以说,各种举动都是我在逃避且怂心态下的不当之举。因此此事皆是咎由自取,希望能以此事作为警醒,以后画出自己的风格,并且努力改变性格的缺陷,谨言慎行,不再做事不过大脑。


这条lft会和微博(稍后粘链接)同步发出,且微博在我还是会员期间一直置顶。今后产出不会再制作收费的周边/本。


谢谢大家,也请大家不要再去打扰无关太太的生活了。


七曜 2017.10.19

评论(1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