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οναξιά

是个有污点的、需要背着黑历史一路走的人

【初宣】喻黄同人志《双重回响》

好不容易勾搭到聆雪太太,能够被邀请参加G图真是特别特别开心!希望大家可以买买买哦(*´∀`*)

聆雪:




文字版信息如下:


【基本信息】


正本A5上下两册,字数约520K,含两篇新番外和一篇网络不公开番外;别册A5骑马钉,字数约30K,特典数量有限,内容为四篇戏中戏视角番外,完售后公开。


附赠周边:小狮子贴纸*1、单人海报*2、双面钥匙链*2(待定)、明信片*4


11月中下旬开启预售通贩,场贩预参12月的CP21。定价与更详细的信息请关注二宣=3=


【CAST】


作者:聆雪


宣图: @剑若流芒 


封计: @白砚川 


题字: @龙渊Lorn 


排版: @沈扶桑 


校对: @星月流萤 


内插: @东方忆 


海报: @裴洛洛洛洛 


Q版: @(゚∀゚)<: 淩濁畫稿稿喔 


贴纸: @姫姫家閣樓✿ 


G图: @μοναξιά 、 @冲神和路雪 、 @剑若流芒 、 @裴洛洛洛洛 


G文: @青衍 




抱歉初宣迟了一些,让大家久等啦,也是想着赶紧把后路断掉不然铁定会窗掉CP21_(:з」∠)_


关于Q版图(4张戏中戏角色)到底做什么周边比较好,还是集思广益一下,钥匙链、小立牌这些常规的自然没问题,其它可行的周边宝贝儿们可以随便提~





【自行拼了一下浊浊太太萌炸的草稿,就不要吐槽我的技术了qwq】




以及公布完结章时发布的长评抽本子活动——来自@xtw 的【长评tan90°】,恭喜恭喜。


后续和这个小可爱没少有交流似乎有黑箱之嫌,但天地良心我们确实是在长评发布之后才续上了姻缘线x看来看去也还是这篇最合心意,欢笑感慨窝心与怦然x同在,实在没法违背本心。也感谢所有献上长评的天使们,近两天会发一篇不收录进本子的甜饼番外哒!

评论(20)

热度(4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